一颗溏心蛋

我在来回爬墙|・ω・`)

【鬼灭之刃】人鬼少女3


 

内含​实/猗/童/伊


 

半人半鬼的少女在​杀鬼队和上弦里的爱恨情仇


 

​原创女主  鹤沺九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​


 

​等我反应过神来已经待在了蝶屋里,面前带着淡淡微笑的女生正给我检查着,一会拨弄我的脸颊一会撩起我的头发查看脖颈。


 

伊之助则很没耐心的靠在门框处,时不时的总会问一句,「好了吗?」​


 

​等他问到第六次,蝴蝶忍坐直身,温婉柔和,风铃般的声音,轻声细语。「伊之助可以带她走了哦」


 

我刚准备起身道谢时,手腕突然就被攥住,那只猪又开始拽着我跑了。和服的步子迈不了太大,更何况我已经将鬼的身份隐藏了起来,人类的体质终究是有些弱,跟不上他的速度,只能断断续续的说道。


 

「请…请你…跑慢一点…」​


 

​伊之助回过头啧了一声,他突然的一个急刹让我重心没控制好,直接撞在了他的后背上,鼻子一阵酸痛,我揉了揉鼻尖,生理泪水都快溢了出来。


 

可下一秒我就又再次腾在空中,得,不用想,又是这头猪……


 

​过了一会可算停了下来,我抚了抚皱乱的衣服,可突然感觉到身上聚集了许多道目光,我缓缓抬起头,发现九个人正单膝跪在地上,目光直直的想我探尽。


 

​「嗯?是谁来了吗?」,一道温暖的声音冲进耳畔,我转了转目光,发现在走廊处坐着一个男人。他的皮肤很白皙,五官精致怎么看都是个温柔的人,只是…他的双目以上都似乎中了毒?


 

「主公大人,这是我在外执行任务时,从上弦贰月鬼救下的人」​


 

我盯着被称为主公大人的那张脸,熟悉感愈发强烈,似乎…在哪里见过?


 

「跪下!」​


 

「嗷嗷嗷」​


 

听到那只猪的惨叫,我回过头看了看,不死川实弥正压着那只猪的头,让他成一个毕恭毕敬的样子。


 

他的目光撇向我,目光中都是一片寒冷与陌生。


 

不死川实弥看着眼前这个少女,虽然他很想让她也跪下,但身体总是不听大脑的使唤,甚至是…想要保护她,为了压制这种奇怪的想法,只能把气撒在了伊之助身上。


 

我很快就理解现在的情景,刚想要跟他们一样跪在地上,却突然被那个声音打断。


 

「你…叫什么名字?」


 

「鹤沺九」​


 

​产屋敷耀哉听到这个名字微微一愣,但嘴角的弧度却从没有降下。


 

「那么…请你坐到我旁边吧」​


 

单膝跪在地下的几个少年刚想出口说些什么,只见​​产屋敷耀哉把食指轻放在嘴唇上,底下马上就恢复了一片安静。


 

「请过来吧,不用担心」​


 

我迈开步子,跪坐在了他的旁边,余光总是会时不时的撇向他,只是觉得奇怪,那种熟悉的感觉愈发强烈。


 

「我叫​产屋敷耀哉…」​


 

​​产屋敷耀哉?回忆似海水般猛的涌上来,面前的身影逐渐与脑海中的影子重叠。


 

「啊!是耀哉哥哥吗?」​


 

他淡淡一笑,想要伸手摸摸我的头,我很明白的把头稍微凑了过去,感受到宽大的手轻抚在发顶,就像是猫咪被挠的咕噜咕噜。


 

​「这么久没见小九了,长大了呢」


 

「啊,忘了跟你们介绍了,这是我小时的玩伴,鹤沺九」​


 

我微微欠身,脸上从始至终都挂着淡淡的微笑,大方而不失体面。


 

之后,产屋敷耀哉让他们做了自我介绍,但最让我留意的,大概是风柱不死川实弥,那个一身伤痕,看起来总是在生气的男人。还有嘴平伊之助,觉得我慢吞吞,二话不说就会抱起来我跑的猪头(oo)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卡壳了……
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