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溏心蛋

我在来回爬墙|・ω・`)

假如你是杀鬼队的一员4

猗窝座○


甜甜的啊!不要在意是不是杀鬼队的一员了啊姐妹们!齁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猗窝座有些烦躁,因为他最近总会时不时听见一些小鬼嘀咕。


「听说猗窝座大人竟带了个女人回来?」​


「猗窝座大人不是从来不吃女人的吗?」​


「可听说那个女人还是杀鬼队的一员」​


………


猗窝座心烦意乱的回到屋子,从迈进屋门的第一步开始,​他脸上冰冷的神情恍惚间温柔了许多。


「猗窝座」​


迎面扑来一个娇小的身影,猗窝座下意识的稳稳把人接住,紧紧抱在怀里,好似那人是个瓷娃娃,生怕摔一下磕一下的就碎了。


「我好想你…」,我把头靠在他的怀里蹭了蹭,想要用体温去温暖他那颗冰凉的心。


猗窝座眉眼都有点弯曲的弧度,要是被童磨看见肯定会调侃一番,想不到冰冷的猗窝座也会露出这么柔情的表情。


猗窝座把我抱回了屋内,因为今天刮起了凉风,好像,再过不久就要下雪了呢……


我窝在猗窝座的怀里,扭头看向窗外,回想起了和猗窝座相遇的那段记忆。


我们是从小在一起的青梅竹马,当时我和猗窝座还有恋雪。说起来也是可笑,我喜欢猗窝座,猗窝座喜欢恋雪。庆藏师父后来看他们两人互相爱恋,便把恋雪许配给了猗窝座。啊,至于我呢,就把这份感情默默的藏在心底。


之后,在我陪同猗窝座回江户时期,恋雪和庆藏师父死了…他疯了,等我赶到道场时,他已经徒手杀了67人。我被吓坏了,道场里一片血腥,我颤抖着来到猗窝座身后,看着身上充满了黑暗气息的他,终于没有忍住,抱住他的后背大声哭泣。


后来…好像没有后来了,我们分开了。我找不到他了,我找了他8年之久。


等我找到他时,他已经变成了鬼,而我也进入了杀鬼队。就是在那次跟随着炼狱杏寿郎先生在火车上除鬼的那次,我遇到了他,只是呆愣愣的,眼泪不自主的从眼眶流出。


啊,但是幸好,我救下了杏寿郎先生,他没有牺牲。但我却因为把他卡在了他的脖颈处,太阳又要升起来,迫于无奈,他只得将我一同带走。


「怎么哭了?」


冰凉的手抚摸上我的脸颊,我回过神,对猗窝座露出一个微笑。


「没什么…只是突然回想到了之前…没想到,你还能够记得我…」


我抬手擦了擦眼角的泪珠,眉梢都染上了幸福。


他没有说话,也是扭过头看了看天。


「快要…下雪了吧…」


他回想起,带我回来的时候,其实根本没有记起来我是谁,只是他的规矩就是不杀女人不吃女人,所以才留我这么长时间。后来愈来愈久的接触,他回想起了一些片段,把回想到的片段结合了我所说的,他清楚了来龙去脉。


应该是我打动了他,他尝试在接受我…


一切都是那么好,又是那个冬天。


11岁的他和9岁的我。


在院子里堆着雪人,看着少女露出的半张脸,她的鼻尖冻得有些红,从嘴里也喷出了热气,尽管双手已经冻得有些发红,但还是继续堆着雪人……


「雪人可以错过春夏秋,但永远错不过一个你…」



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