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溏心蛋

我在来回爬墙|・ω・`)

假如你是杀鬼队的一员3

内含实/伊/童/猗


原创女主 


渣渣文笔各位大哥凑合看吧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童磨○


「啊啦,我的小金丝雀还没醒吗?」​


正在昏昏沉沉中的我,睁开了沉重的眼皮,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模糊,只能大概得看清楚面前一个人的轮廓。


等反应过来时,我瞪大了眼睛,刚想要动身却发现手脚已经被捆绑住。


而站在我面前这个人…哦不,是鬼,上弦贰月​的--童磨。


​看着他嘴角处还残留有的鲜血,悲痛和愤怒的情绪涌上心头,快要冲破了理智。泪水也逐渐模糊了眼眶。


忍姐姐…​


​「啊啦,我的小金丝雀怎么哭了?」


「姐姐…我的姐姐呢!」


我抬起头对上他那一双闪闪发亮的五彩眼眸,他脸上的神情虽然是悲伤,甚至还落下了几滴泪水。但他的眸底是一片波澜不惊,就如同一潭死水,平静。


他慢慢蹲下身,抚去了我眼角的泪痕。


我撇过头,他手中还残留的浓重血腥味让我忍不住的厌恶,他到底……是吃了多少女孩,才会留下来如此浓重的味道。


心里又不禁悲伤了几分,但我始终没有搞清楚的是现在的状况。


童磨也不恼怒,自顾自的说道。


「小金丝雀这是生气了吗?这也,不能怪我啊~谁让我这么喜欢你呢?可那只蝴蝶总是在妨碍我接近你啊~」


童磨舔了舔嘴角的血液,露出了一个无辜的表情。随着他低下头,把头埋在了我的脖颈里,细碎的头发挠的锁骨,轻轻痒痒的。


温热的气体喷洒在耳旁,「我太舍不得吃你了…」


我挣扎着动了动,却被童磨禁锢在身下,他舔了舔嘴唇,尖锐的獠牙暴露在空气当中。


忽然他俯下身,尖锐的獠牙刺破皮肤,感觉到血液的流逝,我只能坐以待毙。


在快昏迷的时候,童磨停止了吸允,他琉璃般的眼眸笑成了月牙,嘴角也上扬着。


他割破了指尖,把手指放在我的嘴边。


「小金丝雀儿,乖,喝下去,和我永远在一起吧……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都郁闷了

没有灵感啊啊啊
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