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溏心蛋

我在来回爬墙|・ω・`)

假如你是杀鬼队的一员1

不死川实弥/嘴平伊之助/童磨/猗窝座


原创女主


噗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死川实弥○


​我跪坐在不死川实弥的身旁,原本洁白的毛巾都被鲜血染红,连同身旁的铜盆里都成了血水。


我有些心疼的看着他身上多增添的一两份伤痕,手下的动作也轻柔了几分。


「实弥先生……」​


不死川实弥没有回答我的呼应,只是静静的盘腿坐着,不管疼还是不疼都一声不吭,任由我给他擦拭伤口。


我垂了垂眼眸,继续说道「实弥先生,下次…出任务能不能小心一些……」


他还是没有回应。


我叹了口气,自从上次的任务中不死川玄弥不幸身亡,实弥先生似乎一直都是这样了。于是,抱着再次试试的心态,我说道。


「实弥先生,如果玄弥在天之灵看到你这样,也会不安心……」


话还没说完,手腕突然传来一阵疼痛,一股力量拉扯住了我,后背直接摔在了榻榻米上。我反应过来,不死川实弥欺压在我身上,双手撑在我头的两侧,正一脸怒气的看着我。


「实弥先生……」


「闭嘴!」,不死川实弥一个拳头砸落在了我头的一侧,布满红血丝的眼睛紧紧盯着我,让我感到一股无形的压迫力。


我被他这副模样吓到了,身体有些轻微的颤抖,泪水也不自主的流出眼眶,滑向耳廓。


不死川实弥愣住了,他刚想坐起身,忽然一双手臂缠上他的脖颈。我被他起身的力量顺道带了起来。


不死川实弥跪坐着,任由我把眼泪落在他的脖颈处,浸湿他的羽织。


「我知道实弥先生很难过,可是,可是我…我也很担心你…不要在用伤害自己的形式,来替玄弥报仇了……他看到了……也一定会很心疼实弥先生的…我…我真的太喜欢实弥先生了……所以,所以不要再受伤了…」


因为哭泣的原因,我这一段话都带着哽咽,也不知他听没听清楚。


等我哭到打嗝,一双温柔的手轻轻拍打着我的后背,终于,液体掉落在我的肩头,我微微一愣,实弥先生…这是哭了吗?


「谢谢你…沺九」


两个相拥在一起的人,诉说各自的痛苦,心底的感情也逐渐萌芽、迅速萌发。


/我的哥哥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
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