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溏心蛋

我在来回爬墙|・ω・`)

假如你是杀鬼队的一员2

内含实/伊/童/猗


原创女主


渣渣文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嘴平伊之助○



​「猪突猛进!」


我看着猛的窜出去的猪头,刚想伸出的手臂却因为疼痛而放下。


「伊之助,快停下来!」​


「哈?」​


他回过头纳闷的回了一句,似乎是以为我在质疑他的能力,额头上又蹦起了青筋。


「不要小看我!这种……」​



话还没说完,那只鬼就挥动了他的手臂,在地上面留下了巨大的一个坑。


我看着早已跳到一旁的伊之助,暗自松了口气,但心还是一直吊在嗓子眼里。


可伊之助没有反到的害怕​,却是兴奋起来。


「哈哈哈,杀了你!」​


​眼看伊之助那冲动的性格又要带动他的行动,我撑着身上的伤痛,勉强着站了起来。因为……我不能看着,我最爱的人,受到,一点伤害!


「壹之型  月芄仞·斩魂」


用尽了全身力气,才砍断了要伤害到伊之助的那只鬼手。腾空后的落地,重重摔在地上,羽织也有些损坏,胳膊更是疼痛不已。


伊之助只是稍微的愣了愣,转机对鬼发起了更猛烈的攻击,只是没有了之前的那股冲动劲。


几战下来,伊之助身上也布满了擦伤。


「伊之助,你先离开,去找义勇先生!」


我扶着树干站了起来,我现在行动不便,两人想要一块离开除非杀了这个鬼,可他的能力实在是在我们的意料之外。所以,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我留下,为伊之助争取时间。


看着伊之助有些冲动的行动,那颗心又开始紧张、担心。「伊之助!快停下!」


伊之助跳上了那鬼的手臂,想要一刀砍下他的头,但那只鬼另一两只手也正准备掐住伊之助。


这种行动,真是,太危险了!


我沉下气,全集中呼吸,但却感受到肋骨的疼痛,但此时脑中浮现的唯一想法就是,救伊之助!


「捌之型  月初一絴」


为了伊之助能顺利砍下鬼的头,我就清除鬼的两只手臂。


终于,鬼被消灭了。


我瘫倒在地上,放慢了呼吸,抑制住了肋骨处的疼痛感。


忽然,整个人都腾空了起来,接触到肉体的触感,脸颊渐渐浮现上了一层红晕。


「伊之助,放我下来,我还能走!」


我晃了晃腿,却换来身体上加倍的疼痛,一瞬间我便老实了下来。


「我…是不是很弱?」


他突然问出了一句话,让我整个人都楞住,随即噗嗤一笑。


「伊之助在我眼里、心里都是最强的」


伊之助面罩下的脸突然红透了,连同猪耳朵都有些粉。


他默默哼了一声,「当然,我可是最强的!」


此时的眼眸已经装满了拥抱着我的男人,双手也不自主的勾住他的脖颈,头轻轻靠在他的心脏处,听着有些急促的心跳声,莫名其妙的起了想要挑逗他的情绪。


「我啊…最喜欢伊之助了…」


话刚落一秒,忽然就奔跑在了风里。


在风里我似乎听见了一句话,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?


「我也…喜欢你啊…」


评论

热度(23)